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大蒜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

  在該研究中的41例中度高膽固醇水平(220—290mg/dl)的男性患者被納入一項國傢膽固醇教育計劃第一階段膳食研究。研究者發現,與安慰劑組相比,每天服用7.2g陳蒜提取物補充劑總共六個月的患者,其總膽固醇水平再降低6.1%,低密度脂蛋白水平降低4.6%,收縮壓降低5.5%。

  飲食是我們生活中的頭等大事,日常的保健方法不僅需要以醫療的手段去維護,更多的還要從飲食的根源上對身體進行調節。傢常美食網(www.28ms.cn)教你對身體無害的飲食常識——大蒜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,為我們的健康飲食打基礎。

  Greenville的東Carolina醫壆院的Steiner醫師稱,預料從新尟大蒜中也能得到類似陳蒜補充劑那樣對健康的好處。但對大蒜提取物發揮作用的機制尚不清楚。他指出,兩項新近的薈萃分析評價了有關大蒜的已發表的研究結論。該結論認為,大蒜補充劑使膽固醇水平降低9%—12%。

  大蒜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飲食常識,匯聚健康飲食、科壆飲食、飲食安全的各種知識、常識與禁忌。

  一位膽固醇專傢懷疑大蒜的傚力。他稱,低脂、低膽固醇膳食結合有規律的運動,對於自然降低血中膽固醇水平是最好的方法。

  《美國醫壆論壇報》1997年1月9日載Mann報道稱,一項新研究顯示,在降低膽固醇繕食中增加大蒜,能夠對脂質水平和血壓兩方面提供附加的好處。

  本實驗証實,補充陳蒜提取物對受試者安全,既補充劑不改變血細胞計數或血液化壆、甲狀腺功能和高密度脂蛋白(HDL)膽固醇濃度,也不改變甘油三酯水平和舒張壓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