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鹽1/2茶匙

材料:

此用量可制出8塊,番茄4個(每個約100g),培根16片,雞胸肉2片(每片約150g),法香碎1湯匙(15g),鹽1/2茶匙(3g),白胡椒粉1/3茶匙(2g)

小訣竅: 簡介:

營養補充站: 37g脂肪,31g蛋白質,2g碳水化合物,1934千焦熱量(462千卡)。

美味培根番茄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美味培根番茄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美味培根番茄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美味培根番茄吧。


將雞胸肉放入沸水中煮約10分鍾,待雞胸完全煮熟後,取出用冷水沖涼,然後用手將雞胸肉撕成細絲,再和法香碎混合均勻,調入鹽和白胡椒粉。
將番茄用水洗淨,用刀橫向對半切開。將切開的8塊番茄放到舖有錫紙的烤盤上。將每塊番茄用兩片培根圍起來,再將調好味的雞肉絲均勻地放在番茄上。

做法:


培根(Bacon):即豬五花肉,一般是生食品或煙熏食品,食用前需用油煎制一下,煎制後會帶有濃厚的肉香味。在西餐裏比較常見,通常作為早餐、三明治或沙拉等使用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